Sunday, November 05, 2006

工体北

我的一位中四同学,纬娴,的父亲(也是我老爸的同事) ,早前调职到北京去了。

要说羡慕,也没什么好羡慕的。

只是,我是多么想念北京呀~!想念那儿的天气,那儿的环境,那儿的美食,那儿的感觉。。。

听过林宇中的[工体北]吧?

一过了工体北 摇头又晃脑
浪漫的北京夜 一条酒吧街


纬娴说,她好像有经过工体北,但不确定是在哪个区。我的记忆衰退了,对工体北印象不深。工人体育馆是有去过,但没想过工人体育馆北路(印象中有个菜市场)是个酒吧街!

If I’m not wrong, 可能是在“蓝桥分店” 附近吧。曾经见过那里的一条街,在晚上时是闪闪发光的,很想去看看,没机会。

另一条酒吧街是在三里屯。忘了哪条路。白天时是个街边市场,有很多小档口,是个杀价的好地方!黑夜的时候,就转变成街边街了!超级热闹的!由于三里屯位于使馆区那一带,所以那里总是有很多老外,由其在晚上的时候!
别想太多,我少到那儿的!

有看过电影[如果爱] 吗?
这部影片有很多戏是在北京取景的。而且是农历新年期间哦!看见那个冰冻的河、道路、建筑物、胡同、郊外的小房子,还有呼气时呼出的“烟” 。。。唉,好怀念北京的冬天啊~!!

得知我们的前大使的儿子目前在北京定居,好佩服,好羡慕。不知我是否也有这种机会呢?

一过了工体北 全身轻飘飘
喧闹闹的音乐 忘了我是谁
发现自己今夜哪儿都去不了
在工体北晃就好

2 comments:

Kathleen said...

等有一天咱们老夫妻一快去吧?

Kyflein said...

也好啊!

要是能弄多点维他命 M 的话就更好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