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木头

最近不知怎么啦。感觉很纳闷,很无奈。
最近变得很讨厌自己,甚至开始恨这个世界。
心里有种气,闷着,发泄不了。。。

佛堂上课时,老师要我们进行交友活动,我很不幸的,被配选了一个年级比较小的男生。而且,它是个‘木头’,更是个‘香蕉人’。那更没话说了。害得老师要来敲一敲我们。哎,感觉像再看以前的我,真受不了!

这年头有点衰。好像回到从前的我了。在大学交朋友真难,更何况我念的科系,更是雪上加霜。多希望我不会是系上唯一的女生,不知以后的日子该怎么熬呀。。。

是不是自己闷骚了,竟然在学校发了点脾气。不过那个人是该‘骂’的,谁叫他那么重色!还有那些人,撞墙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那個學弟很好色,女生應該會覺得被騷擾。討厭對吧?呵呵,你要有自信,面對接下來的日子,如果你這科係你讀完畢業后,真不容易耶,我會很佩服你。記得哦,自信... ^^ From,J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