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逃避

最终,还是必须选择逃避。

绕了一大圈,终究回到原点。心情一次又一次被推下深谷。为何我们的关系总是因她而遭破坏。。。
为什么每一次都显得是我们的错?

难道我的要求那么过分吗?
我安静,不代表我接受。
我闭嘴,不代表我认同。
我不要求,并不表示我很满足。

或许是因为从小就是个话不多的人,所以他们不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更不理会我要的是什么。但人性始终会变的。我开始发表意见时,他们却不愿意接受。

他们,也是只想逃避。
不想面对在改变的我们,在变化的世界。

不接受,不聆听,形成了最大的距离。沟通出现问题。感情也就出现裂痕。

其实我是很爱他们的,他们不晓得。也许,我爱得不够,我付出的不多。。。

也许,我该像她一样,离开。
离开一阵子,我会更爱大家,会更珍惜他们。

只是,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也会这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