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雪上加霜

考试时节头昏昏, 班上同学欲断魂…

考试来临, 花了很多时间, 少了人手, 似乎赶不完.
伤到自己,‘锯’ 到手, 没关系,只要有进展,可以考试,就好。

~也许我付出的并不多,至少我尽力了…~

偏偏期待已久的活动都落在这 ‘生死期’ 内。就是羽毛球世界金表锦标赛啦! 真气, 没得到现场支持就算了, 现在又没得看球赛…
再来就是宇中德签唱会! 不知组长会否 ‘放人’ 呢?

而总是在这种关键时刻,那些讨人厌的事情有发生了。
突然全世界打起丈来了。
为何非得为了一些小事而伤了感情呢?
为何非得为了一些事,把别人逼得无路可走呢?

~太过于容忍,最终添着自己的伤口…~

“当我提起勇气要面对他时, 他却让我打退堂鼓…”


是我敏感, 还是自己小气, 去找do东西气自己。然而, 生气是有理由的。
我只是在做我该做的事, 你合作一点就行了,何必如此回复我呢?
我认识你不久,更不是你的死党, 我不了解你办事方式,你懂吗?
你可以不理我,但也别让我组足事,好吗?

“我要个确定的答案,因为你让我感觉很不确实。”

朋友,别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乱了别人的脚步。 


这阵子, 发觉说话.. 变得很难。所发生的事情,人家给的评语… 不是不能接受,是让我j接下来的开不了口… [说外星语,可以吗?]

“我不是不想说话,我是不敢说话,甚至是不知该怎么开口…”
唉,透不过气。

如果现在有什么人,能够让我轻松对话我会很感激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人到底是怎样的?欠扁的一拳给他。。。。
开玩笑啦,一组之中一定有老鼠屎的,把它挑出来。
然后,那去粪池。物以类聚嘛。

Kyflein said...

也不算是老鼠屎啦,是很不高兴他那样利用朋友,take for granted.
也许是我太敏感,太火爆了。
不过也好,看到了人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