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天灯上的愿望

又是个困难的抉择。

这一步,是改变我的生活,我的未来的转机。。
只是,不知是否该早些踏上这个旅程,还是该等一阵子,适应了环境,再去实现我的理想。

在这里工作了快一年半,感觉厌倦了,因为做的工没有学习到什么。所以有了‘跳飞机’的念头,想到另一边去兜一兜。却担心是自己的野心太大,却有缺乏信心,担心因此兼顾不了学业,担心因此而忽略了其他的工作,也担心妈会更不高兴。

两者各有所长。在这里,工作比较广泛。而另一边,可以学到对未来很多帮助的东西。

也许我真的很难兼顾两个地方。也许她是不想我离队(虽然我也没这个打算),但我也知道,既来之,则安之,目前是该把原有的任务做好,再走下一步才不会有遗憾。

其实自己还不舍得放下,才在这里啰嗦一大堆。

希望尽早能实现理想,完成那似乎不可能的任务。
那在天灯上留下的愿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选一个自己不会后悔的。

** 人家做不到的,不代表你也做不到。

Kyflein said...

对,我想‘突破’我自己。
现在也许受‘诱惑’,我很想去另一边,可是责任在身,要选自己喜欢的,要等时机。

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
=D

Anonymous said...

对啊,为了责任,为了身边的人,有时真是身不由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