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9

好人?

如果对你好一些就是当好人,却要牺牲了那么多,

那我宁愿当坏人。




好人难当啊~

3 comments:

Kae Vin said...

有些人值得对他好。有些人不值得

但最伟大的爱是不分值不值得的。

上帝降雨给义人,也降给不义的人

Jens 卿安 said...

我覺得我是好人,哈哈,我都是: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好人的座右銘...嘻嘻

Kyflein said...

specialhuman:
值不值得,我不知道。也唯有做好自己的本分吧。谢谢你的提醒。:)

音乐天使:
嗯,是啊,现在只有再忍咯~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