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转折点

开课了。好短的假期。有再回到岗位,想到那‘埋头苦干’的画面,还真可怕。
这学期有新挑战了,得更苦干了,唉~
有些为她担心,不想让她像我那么辛苦,担心她选错科。
是不是担心的太多了?应该对她有点信心。

已经成为事实,该面对了。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今天,希望我没说错什么话。也不知道你实说溜了嘴,还是故意让我知道的。
虽然我可以当作不关我的事,但我也曾经努力过,我也不想身边的人受挫(也许也不至于)。
也许那就是未来的事实,但也并不代表他们不好。
Indeed, they seem better.


谢谢大家,听我胡闹一轮。
minasan,加油啊!



And of course, congrates Dad & Mom.
Love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