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三个星期

开学以来,
第一个星期,很闷,在家很显,要出门又没事做。
第二个星期,又开始打篮球啦,有一年没碰的篮球,有几年没比的赛。手脚很硬,没力,手软。
~丽云啊,我们的约会还在泡汤啊~
还有啊,又跌跌扭扭了几会,很衰。
有事儿做啦,心情总是紧绷着,有得拼命用手挥着。。。手更要断了~~
第三个星期,使该认真了该读书了。却好像也很废的过去了。然后又去唱k了,三个星期内唱了三次,没有酱geng,不过是我的纪录。哈~
就知道有个人会把很多工作往身上扛,所以自己也去鸡婆了。
更爱玩相机和捉弄人了。新的style,被视穿了,哈哈~
累了,也疯狂了。
疯狂得上课也在笑啊笑。还被老师blacklist了吧~
自己变了。也许不是变坏了,原来的我就是这样。只是变得更放肆了。就是不好啦。但就是对于书的朋友才会说的话。这样呢,到底是好事吗?
对于一些人,很抱歉,我没有资格。我也没想到会到这种地步。
不是故意忽略你,反正是左右为难,那不如让自己过得开心一点点。
很多事情,不知道的也终于确认了,反而让我不知说出的话是真是假。
而我,还是那么差劲,该说的还是说不出口。
结果,自己也是没两样。
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是真心的,还是故意说给我听的。
最讨厌的prejudice。好累。
想吐苦水,没落脚之处。更累。

认真点吧。再不自救就没办法了。

2 comments:

meng87 said...

play a lot le ba...haha..me also play a lot le..now want to concentrate and want to become zhen jin dian le...because final year...when come here really change a lot..haha...good ya...can release yourself..nice..but dont want to over...is ok de...
take care ..
jia you..

Kyflein said...

meng87:

谢啦。你也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