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Non-Stop

当自己要崩溃了。
真的很想大喊大骂大哭。。。只为了发泄。
几度红了眼眶,只能告诉自己,要撑着,坚持多一点,反正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了,没得回头了。
说坚持,我真的能吗?很害怕哪一天真的倒下了,会怎么样呢?
要说好好安排时间,并不是做不到,只是时间真的不够用。报效了娱乐的时间,睡眠时间也更加短了。这几个星期,都是精神紧绷,几乎没有一天是能够真正放松心情,好好休息的。
这一切,是他们所看不到的。口口声声说,了解我的情况,可是,是否有曾经体谅过我的处境?非得要这样逼我吗?
对于那些光说不做的人,超反感的。偏偏现在遇到了几个版本的这类人物。看到你们逍遥的那副模样我就上火了。
我不介意多做一些,我也不是计较工作份量是否平分,可是难道在我已经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你不能分担一点吗?
也许吧,就在这种情况下才看得清一个人的面目。

为什么总是要我收拾烂摊子?很厌倦了。。。现在呢,难道连你们之间的事,也要我来解决??你们三人的感情如何,我想我明白;我更清楚自己的地位,我没有必要去理会,反正 你 也不当我一回事。我想知道的,没有说,就算了。这种麻烦事儿,却像往我的口袋里塞。要命阿~ 我不想插手,解铃还需系铃人,让 你 去解决吧。。

1 comment:

Jens 卿安 said...

有時候我遇到這種瓶頸 ~
我都會這麽想,我不知道對你有效啦,哈哈
我都會這樣想...
老天爺把我們丟到這個世界就是爲了讓我們有機會把不完美的東西做得完美,把完美的東西做得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