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06

金曲最佳新人‧返馬辦慶功宴 林宇中直奔《原點》趕戲

updated:2006-06-11 17:53:43 MYT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吉隆坡訊)林宇中摘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除了感謝師兄林俊傑(JJ)從上海來電為他打氣,也表示師姐陶子(陶晶瑩)的Baby“小荳荳”是他的“幸運星”。

近日來趕拍連續劇《原點》的林宇中,特地向劇組告假到台灣出席金曲獎盛會,得獎翌日就飛回大馬趕戲,不但在飛機上猛刨劇本,一下機還得趕赴拍戲現場,根本沒有時間休息。他乘坐的CX723班機於12時12分飛抵大馬,他卻遲至1時15分才出閘,並開心站著接受前來接機的大馬媒體訪問。


心情激動沒哭

林宇中表示他一整晚都沒睡,在慶功宴上,老板們比他更開心,大家都喝掛了,而他由於要接受媒體訪問,所以沒喝太多。他表示,宣佈的那一刻,大會安排所有新人坐在一起,但攝影機並沒對準他,所以他一度以為自己不會得獎。“我在得獎時,心情很激動緊張,但我並沒哭,因為我不是輕易掉淚的人。得獎以後,我第一通電話就打給家人,向他們報喜。”

除了感謝工作人員及一直支持他的大馬媒體,他也感謝在開獎前,為上海演唱會費心卻不忘越洋為他打氣的JJ。“陶子姐也一直鼓勵我,我在頒獎禮前有到她家探望她的Baby,我覺得‘小荳荳’也是我的幸運星。”

至於他可會在大馬開慶功宴?“會,但應該要遲點才行。”他一接受完訪問就得趕赴《原點》拍攝現場繼續趕戲。這果然是紅的代價! (星洲日報/娛樂‧2006/06/11)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林宇中載譽而歸,好友李志清(右)前來獻花,忠實歌迷們也來拉布條慶賀。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林宇中雖然一夜未睡,馬上還得趕赴拍攝《原點》,但依然興奮接受前來接機的大馬媒體們訪問。


*Adapted from ent.sinchew-i.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