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不敢当,不想当

最近,自己好像变了。也许只是自己想要改变自己。

像改掉这幅所谓‘女强人’的形相。
这也是别人说的。
自己不敢当,因为我知道我的水准真的并不那么好。

女强人的印象呢,就是很厉害啦,很认真啦,很努力很用功啦。。。
就凭以上三点,我都差很多。
我简直是懒虫一个!而且一点脑袋也没有~

常在想我的样子是不是让人觉得很恐怖,很吓人(就像外星人一样)。
发觉到身边的一些(或很多)朋友有点‘怕’我。
都不敢和我哈啦,开玩笑,怕随时会惹我生气。
偏偏我就不是个很正经又很爱玩的人。
所以听到朋友说这种客气的话,有时候还蛮难受的。。。

这是个现实的社会。身边的人肯定会有为了利益而接近你的人。
我不会计较多多,要是能帮忙的,我就帮。
但是,很火的是,一些人不定时还东西啦,害得我一身的麻烦。

说那么多,其实自己真的没多么好。只是想过的平凡一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該認真的時候就認真,
該玩的時候就玩,
也許你一副認真的面貌讓人覺得不好惹,嘻嘻
放心吧還是可以改進的
加油!

Anonymous said...

根据我老师的说法,她说engineering的女生都不能看小,因为她们具有女强人的潜质。哈哈,这还不赖嘛。他们怕你好过你怕他们咯。没什么秘诀,多笑,你知道你笑起来很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