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生日会啊~

我想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家里办生日会啦。。(哈,姐姐有,我也来一个了~)
很高兴又和我的dear见面啦!还有我们家孟哲和小刀,看来五五六六还没出现得七七八八啊。。不过很感谢你们出席啊!好想念你们哦。。。

我说你们这一班男生啊。。。终于体会到你们有多恐怖啦!!一到来就乱了我的节拍呀。。。汗~
为了不辜负你们要求,我还是真的豁出去啦!!好耶,让我穿上裙子就不能和你们一起闹啦~!!
不过很感谢你们的大礼物,很喜欢 谢谢~~ (不要再叫我穿了,好吗?)

可惜啊,这次的蛋糕不如以前的好吃,奇怪当时怎么那么喜欢啊。。。嗯,是蛋糕我都喜欢!!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ank you all who came, thank you all who remembered... :)
A great birthday eve~

2 comments:

Kae Vin said...

Why was your guitar teacher (ok, X-guitar teacher) not invited? :P

Kyflein said...

specialhuman:
I did though of inviting you, but i had quota...so 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