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背叛

不知道是否真的背叛,但心里很不舒服,有点被利用的感觉。

到现在,交朋友还不是我的强项。交不到朋友很寂寞,交到不真心的朋友更是心痛。

其实我是真的要做朋友,可是我发现她只把我当个代替品。她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那没关系,不过她不应该就这样忽略了其他人的感受。把我当成透明的吗?

如果真是朋友,就该让我知道自己有去开会啊。难道说的那句话是为了骗我,让你的好朋友们那个机会吗?如果我猜中了的话,那你真是太卑鄙了!

我非常失望,为何好象老是被利用、被遗弃、被抛弃。更衰的是,在这学期我只有她一个女性朋友(虽然她其实蛮“男性化“的)。也因为我念的科系少女生吧。和她做朋友,我还蛮压力的,不知为何,可能是因为她很聪明吧。

老实说,我听说,但不很相信,优秀生某些方面是自私、吝啬的。然而,类似的人,我也见了不少。更何况她是‘香蕉人‘,好她没话题聊,很闷。我比较喜欢单纯些的人,比如佩玲。她是个天生美女,老是笑嘻嘻地,善良又单纯,和她很谈得来。她是我入学以来最好的朋友,现在真的好想念她哟。。。

不过又能怎样,生活还得过下去。只能请愿,不会再遇到不真心又卑鄙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