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我是个很奇怪的人。是吧?
感觉从前冰冷大人,变得越来越沉默了。
有时侯觉得独来独往的日子未必不好,自在且充实。但偶尔也会怀念那些热情的朋友们。

我说我是个胆小鬼。甚至,有时侯还有些coward。
我本来就缺乏信心,担心这些,又放不下那边,结果什么事都做不成。每当我放胆去尝试某些东西时,却总是被泼冷水。朋友,是个例子。说什么 friends forever, 结果呢?根本月不了她们出门,就连班聚会似乎也不出席。

再来,父母。。。 早前,妈让我不必去吉他班上课本了,反正学吉他‘只需3个月’。唉,以为她女儿我是天才咩?如果真的是,那以我党我军年前自修,今天或许已有一手了!
上星期六呢,老爸也说,让我停了吉他课。哇,干嘛?!惹祸了我!
真搞不懂,到底是不是不想载送我上下课呀?!又不让我自己开车出门,那license是考来爽的吗?偏偏每星期载送姐姐或她的东西又可以?
真厉害,高估我的吉他skills, 却又低估我开车的skills!!
更讨厌的是,每当看见别家小孩有多少,多大的成就,总爱拿来和我们比一比。很爽咩?一直restrict 我们,不肯让我们有自己的发挥空间,却又要我们跟别人一样好!
哟,这是什么世界呀??!!

妹妹也真会气人。爸要我在课业上帮助她,我也尽力了。可是,唉。。。不知她是否有心学习。教了,说了,常犯错误也都指出来了。她忘了一些是正常的,但她却怪我不耐烦,脾气不好!!听了多心痛啊。。。对她苦口婆心,她嫌我们烦,啰嗦,还摆臭脸!结果,罪名似乎也是我担当了。。。

我是否太没主见了?
可是,我的意见,我的想法,有谁放在眼里?
好女儿,好姐姐,好妹妹,好同学,好朋友,好学生,。。。似乎没有一样是干得好的。
很多很多东西,只好都捌在心里。很多事情别人不知道。很多话题,都不多聊。渐渐地,话也少了。朋友也少了。
偶尔,会发泄发泄,别人以为我疯了。
回到了从前的我。很沉沉默的我。沉默得。。。有点儿像自闭。

我。。。是外星人。别人不会理我,偶尔用奇异的眼光看我。
我。。。是个长得像人类的外星人。

而我的飞碟坏了,回不去自己的星球,自己的世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gurl long time no c, tis week no sport club o. Y u so down suddenly? But it is a normal process for teenager like us. As u said, lonely is not necessary a bad thing for us, it helps us bcome more mature. We can think more when we alone coz when we alone, we will try to listen to our heart, not jus follow ppl n being a fool. Lonely? a good thing wat? About guitar class, i think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he heart , if u nv gv up , tat is enuff oredi. Sumtime something must let go, dun force, if not , u wont be happy. I think ur parents hv their owns problem, about the drive problem, it shown tat they too care about u, when parents too worry bout their child, it will turn to another action, tat is , for us, it shown tat they didnt trust us, but frm their point of view , it is different at all. U will understand when u hv ur own children. Anyway, relax gurl. Nothing is 100 % in our life. All the best. K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