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缘分还是命运?

究竟是缘分还是命运在作怪?

我发现最近过的日子和我初中一的时候很相似。不多朋友,时常独来独往。感觉到在思大这种私人大学,交朋友有点难度。可能是科系问题,也可能是因为我‘孤僻’之类的性格,或者我可能太俗气了吧!

在大学交不到朋友,而且好象也渐渐失去了中学的朋友,感到很麻木,有点不知所措。怎么办?很不想变得孤零零的一个呀!该怎么进步、怎么挽回呢?

神啊,救救我吧!

难得每次换了个环境都要经过这个过程吗?要是五年后,也得像在中五时候,刚找到一班朋友后,却又要分开了呢?

其实我的确有交了几个朋友。不过比较要好的就要攻读别的科系了。另一位呢,也是念工程系的,但她快我一个学期。她有一班朋友,其实还蛮OK的,不过总觉得和他们有一定的距离。

好不甘心。为何我重视朋友,却时常交不到朋友或失去朋友?毕竟我已尽力了呀!好纳闷,好无力。。。

我时常想参加一些社交活动。但由于种种问题如金钱、父母限制等等,我始终无法达到目标。

我只是想要。。。多些朋友,谈得来的朋友。

No comments: